关心关爱未成年人|永兴县龙形市乡:交通安全劝导 共建和谐校园
2024-03-28 09:32:18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王江林 |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39947

湖南日报·新湖南客户端3月28日讯(记者 李璐倩 李华)为切实提升家长和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,促进文明出行,永兴县龙形市乡中心学校积极行动,每逢周五及重大节假日,都在学校门口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,以维护学校周边的交通秩序,共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。

在每周五的放学时间段里,龙形市乡中心学校门口熙熙攘攘,学生们正陆续离开校园。为确保学生们安全回家,学校精心组织了交通安全劝导活动。老师们与乡综治办工作人员共同合作,现场维护交通秩序,引导学生们遵守交通规则,安全过马路。

龙行市乡中心学校副校长许志康:“周五以及节假日,我们放学的时候去护送,安排所有班主任,对学生进行一个安全护送。”

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,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,也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文明出行的重要性。

责编:王江林

一审:王江林

二审:曹向阳

三审:欧景田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  下载APP